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總要長大


第一篇該如何下手

該說些什麼?

這是一個不同於無名、PCHOME的空間
目前還在摸索中
而且會有這個部落格還是個意外
我其實只是想找尋存在google雲端相簿的照片
意外發現原來我可以直接在這邊發文,不用再額外下載照片上傳什麼的
縱使PCHOME那邊已累積一定的人氣與粉絲
但就是很想要重新寫一個
看能不能不要這麼糜爛,可以振作一下哈哈


自從在感情上、工作上失利後
就一直懷疑自己
曾經的自信、熱情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我那天居然還跟別人說我不那麼愛熱血了
多麼希望有那麼一道光可以救救我
這也是為何我把這張照片放在封面照片

因為希望寫著寫著,可以讓自己混亂的思緒清醒點


越來越不愛拍照了
大概跟發福的身材以及大餅臉有關
害我只能這樣躲角落拍照


什麼時候我的風格開始改變了
走個性風
但聒噪的個性居然開始慢慢變沉靜了
我其實沒有那麼愛沉默是金
我依然喜歡分享
依然喜歡吃吃喝喝到處走走玩樂


快三十歲了
未來這條路有點崎嶇,因為還在迷路迷惘中
明明人生還不到一半
怎麼我已經開始覺得疲累了
情感豐富的我,這是一大弱點吧
太過在意,太過委屈,太過了....


明明那些樹過了這麼長的時間還屹立不搖

而我為何一直動盪不安


那天看中醫,醫生問我是否失眠

我點頭回應,因為腦袋不停轉,一直在思考

他要我將腦中思緒寫下,睡前放空

我想寫文章也算是一個紓壓的方式吧


記得以前也有一個低潮期

那段時間也是不停鼓勵自己,不停外拍自己

讓自己重新敞開笑容


希望這次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以為的暫停營業是休息嗎?不!!!!!是另一個忙碌的階段

因為疫情來到三級,老闆在五月底就宣布暫停營業 本來預計6月8日可以營業 但因為疫情沒有緩和,所以目前休息到6月13日 在這段期間呢 我們的大門是關著的 有物流也要衝出去接,拿回來的包裹都要裡外都消毒 噢!最近物流跑我們家跑滿勤的 因為不能出門,所以手滑的特別嚴重哈哈哈 你以為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