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久違了朋友

109.10.20
今天大家都在期待,期待晚上的流星雨
白天天氣真的很好
但是一早就給我整片白,然後藍天白雲分界也太明顯了吧!!!!
秋意頗濃,落羽松正處於一個變色狀態
搭配下面的玻璃屋好美壓~~~
其實,每天看到雲瀑,我有點貪心了
今天傍晚的夕陽,火紅的雲瀑那才是最美的!!!!
可是上班...沒空拍嗚嗚
臭黑貓,又胖又圓還要爬樹壓在李子樹上
真真實實,我們自己手做檸檬磅蛋糕
但不要問我怎麼做,我剛回來,還在學習中哈哈哈哈
(從切蛋糕開始學起XDDD)


 這...真的是一個大驚喜
晚上當我準備要下班時
突然進來一個全副武裝的帥哥
手上拿著這袋飲料,直奔到櫃檯放著
然後只說了一句:【四位櫃檯,一人一杯】就閃了
我也只對他說:【你變高變帥了】XDDD
接著就剩下傻眼的我及老闆娘
謝謝002的接風
是我最愛的芋頭耶!!!!

(002的由來是,當初2017年高空步道剛開幕,我去排隊拿第一個號碼的門票,幫他也買一張,
然後櫃台來電要我多買兩張,所以是003.004,後來回民宿,老闆問起002呢?
我說給那位朋友了,自此之後他就被稱作002)
雖然這跟民宿無關哈哈哈
這是我新購入的彩虹小刺蝟門簾~~~
好可愛耶!!!!
中間的英文是Give me a hug
因為喜歡敞開房間門,但又怕室友直接看到我
所以就買了個門簾~至少擋一下~哈哈


新聞說今天有流星雨,從22:30開始
於是乎我從22:30就在停車場站到00:00
一顆流星都沒有,倒是這顆星星滿亮的


決定放棄回房間睡覺,看看兩點起來會不會雲散開
明明風很大的說.....


用手機拍成這樣,我已滿足
發完這篇文章我要睡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以為的暫停營業是休息嗎?不!!!!!是另一個忙碌的階段

因為疫情來到三級,老闆在五月底就宣布暫停營業 本來預計6月8日可以營業 但因為疫情沒有緩和,所以目前休息到6月13日 在這段期間呢 我們的大門是關著的 有物流也要衝出去接,拿回來的包裹都要裡外都消毒 噢!最近物流跑我們家跑滿勤的 因為不能出門,所以手滑的特別嚴重哈哈哈 你以為民宿...